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心概况
现教中心学习研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按照教务处学习通知要求,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我们积极上网搜寻相关学习内容,第一时间将学习内容在中心内部QQ群发布,组织大家自学、讨论。9月26日,现教中心在摄录播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展开研讨。
   鲁增秋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李克强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与会教职工就全国教育大会文件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强化“以本为本”,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以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