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心概况
以“弘扬优秀师德师风,锻造精湛教学技能”为主题开展迎评促建活动月
       积极响应组织部关于举办“我为审核评估工作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推动现教中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迎评氛围、凝聚迎评合力,确保圆满完成评估工作,10月份,现教中心党总支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弘扬优秀师德师风,锻造精湛教学技能”为主题的迎评促建活动月。
       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10月7日全天,限定参练教师共讲同一章节。6位教师,认真研读教材,精心制作课件,现场教学精神饱满,各显其能。班子成员及教研室相关教师认真观摩听课。

       举行“教学技能研讨会”。10月8日,班子成员及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就大练兵听课情况教师互评,班子成员进行详尽点评。大家谈亮点、讲收获、找不足,指出改进意见或建议,相互切磋,共同提高。

       安排“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答题”小测验。在专门会议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组织全体教职工,用笔答的形式针对教职工评估应知应会的知识开展答题活动。督促教职工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自评报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宣传手册》。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