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心概况
现教中心党总支举办“弘扬中国文化,讲优秀师德故事”主题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11月12日,现教中心党总支举办了“弘扬中国文化,讲优秀师德故事”的主题活动。活动由陈孜迪担任主持。
      本次活动是现教中心迎评促建活动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近几年现教中心党总支“弘扬中国文化”系列活动的继续。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离不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浸润。活动中,鲁增秋讲述了《季羡林的故事》,郄立斌讲述了《化缘校长莫振高的故事》,钱丽璞讲了《孔子的故事》,隋云鹏讲述了《清代名臣张孝达(张之洞)兴办新学的故事》,高娟讲述了前苏联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的故事等等。这些经典故事,展现了古今中外优秀的师德风范,引人入胜,是我们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

      通过此次活动,班子成员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用讲故事的形式,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和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彰显文化自信,引导大家修身立德,传承师道,为人师表,潜心育人。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