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心概况
体味复兴之路增强自信,致敬改革开放续写新篇
——现教中心党总支党员赴北京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侧记
       入冬的北京,朔风劲吹,天空湛蓝,阳光明媚。严寒难挡现教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的热情,12月9日,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展厅,展览图文并茂,文物众多,回顾了中华民族的昨天,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今天,宣示了中华民族的明天,向我们展示一幅幅振兴图强的全景画面,使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体味祖国百年的沧桑巨变,体味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展览通过逼真的实物模型、详实的图片图表、丰富的视频资料,集中呈现了党和国家40年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更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不懈为之共同努力。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体院新篇章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