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心概况
现教中心党总支组织宪法专题学习并开展党员活动
        12月10日下午,现教中心党总支于在摄录播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宪法专题学习,并开展党员活动。会议由隋云鹏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中心领导班子就通读宪法谈体会。鲁增秋谈到,强调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宪法精神,爱国守法,教书育人,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增强依法执教的意识,把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贯彻到自己的实际生活和教学工作中去。隋云鹏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对《宪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为依法治校、依法从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就观看电影《邹碧华》展开研讨。郄立斌带头发言强调,要学习邹碧华同志“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品格、“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要像邹碧华那样做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
       最后,总支书记隋云鹏以《以本为本,立德树人》为题目上党课,从“全国教育大会的意义”;关于“四个回归”;和“立德树人,潜心育人”三个方面,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深刻内涵。引导大家要牢牢抓住“教”这个核心,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做到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