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心概况
现教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院党委组织部《河北体育学院2018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文件的要求,现教中心于2019年1月11日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督导组成员袁芝和姬茜两位同志到场监督。会议由现教中心党总支书记隋云鹏主持。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分析、党性分析。
       隋云鹏代表现教中心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对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应。对2018年度从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在此基础上,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成员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程监督,并对现教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召开过程和会议成效给予肯定。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使班子成员经受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