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心概况
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教育

  2019年3月26日,现教中心党总支在综合楼摄录播教室组织了政治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隋云鹏主持。
  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传达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网络管理党支部书记王琦根据年度计划,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王琦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和第二讲进行宣讲,并结合自己学习谈体会。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教育片《巡视利剑》第四集《巡视群覆盖》。通过观看,大家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是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旗帜、立场和方向。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在全体党员见证下,中心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签订了《刹“四风”行动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位。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