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心概况
现教中心党总支各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现教中心党总支各支部认真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所属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按时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各支部书记主持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参加所在支部会议。组织生活会上,所有党员发言后,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进行互评,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后,各支部将对整个组织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写出总结材料,并定期对问题整改进行通报和监督。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之间增进了团结,打开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