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心概况
现教中心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极大丰富学习方式和内容,弘扬爱国主义激情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现教中心党总支(联合人体运动科学系党总支和社会体育系党总支)于10月19日下午(周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正如电影讲述:通过许许多多的平凡人物事迹,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小故事。电影涵盖了新中国开国大典,两弹一星研发,中国女排大赛夺冠,北京奥运等诸多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电影以普通人民所做出的卓绝牺牲反衬出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是对精神的又一次洗礼,体会到小人物也有大情怀,满满正能量,让激情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部分同志已提交观影心得。
                         2019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