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心概况
现教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9年117日,现教中心党总支在综合楼摄录播教室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郄立斌主持,中心主任谢凤玲和副主任杜君出席了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党章第七章 党的纪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

接下来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通过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及现身说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在工作中要
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念相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心存戒惧,时常自警自醒,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对党忠诚,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的合格党员。
中心主任谢凤玲布置了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