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心概况
现教图书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3日下午,根据《中共河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现教图书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会议由总支书记郄立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系列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宣读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二、专题党课提升信念
  计算机电教支部书记钱丽璞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党课活动。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履行政治职责,保证当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决定的贯彻执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党员进一步提高了理论认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