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新春寄语
发布时间:2018-02-11 10:12:40
尊敬的各位教职工:
    彩凤辞旧岁,金犬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心领导班子向中心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祝你们身心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2017年,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党政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中心一年来,积极创新党建形式,增强四个意识,促进了党组织凝聚力;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信息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作用,提升了服务教学水平;强化教学管理,提高了教学质量和水平。2017,我们一路携手走过,洒下汗水,也收获欢笑,我们衷心感谢中心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
    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要求,以踏实的工作、敬业的精神、实在的业绩,为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中心领导班子
2018年2月11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