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16:11:19
    5月22日下午,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启动会在综合楼四楼录播教室召开。石家庄市公安局谢国伟警官、现教中心及测评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测评工作组介绍了本次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方案,就测评项目组织构成、周期安排、实施计划、操作说明和安全服务等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中心主任鲁增秋强调了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要求测评工作组与中心相关技术人员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测评方案,通过测评发现被测系统与国家安全标准之间的差距,查明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与不足,为今后整改提供可靠依据和可行方案,切实提高中心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
   最后,谢警官指出等级保护制度是我国信息安全的一项基本国策,希望大家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意识,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落实责任,增强技术能力,丰富防范措施。在等级测评工作中,将信息系统梳理清晰,排查隐患、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信息应用环境。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