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预评估专家小组到我中心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18-09-25 15:42:28
   2018年9月22日上午,来自邯郸学院的两位预评估专家到我中心进行了走访座谈。中心党总支书记隋云鹏、主任鲁增秋、副主任郄立斌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鲁增秋分别就中心基本情况、工作理念、特色亮点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预评估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随后参观了中心机房及教学场所。

   通过实地考察、深度访谈、翻阅教学档案等支撑材料,两位专家对我中心各方面工作做了全面彻底的检查,提出了很多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

   通过走访座谈,预评估专家发现并指出了我中心在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我们将认真总结差距和不足,积极整改,查漏补缺,争取在正式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