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计算机教研室教师赴南京体育学院网络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30 13:37:21
  为进一步做好计算机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水平,4月17日,中心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钱丽璞老师一行4人赴南京体育学院网络中心考察学习,南京体育学院网络中心主任兼图书馆馆长葛见珠、网络中心副主任魏宁、网络中心信息中心主任王海、运动健康科学系信息科学与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叶强以及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叶强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目前体育院校计算机教学共同面临的困惑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课程设置、学时分配、教材建设、考核方式、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会后,钱丽璞老师一行还参观了计算机教学实验室,并观摩了南京体育学院计算机课程授课。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