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现教中心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12:41:06
2019年9月18日,现教中心党总支在综合楼摄录播教室组织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郄立斌主持,中心主任谢凤玲和副主任杜君出席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接下来计算机电教党支部书记钱丽璞根据年度计划,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钱丽璞就我院第三次党代会申富平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己学习谈了深刻体会。
 
 
 
       最后开展了“有种光荣叫‘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共唱红歌《社会主义好》、《黄河大合唱》,歌唱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要坚定理念相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对党忠诚,争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的合格党员,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位。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