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现教中心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0:19:39
2019年9月28日,现教中心党总支在综合楼摄录播教室组织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讨论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郄立斌主持,中心主任谢凤玲和副主任杜君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郄立斌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河北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讨论活动方案》,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深入研讨,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谈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和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从思想到工作作风,从转变教风到服务学生提高能力,从科研惰性到主动出击,从爱岗敬业到奉献,大家都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大家在中心QQ工作群提出的意见,最后筛选汇总形成中心问题清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要坚定理念相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对党忠诚,争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的合格党员,起到“头雁”效应,扎扎实实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搞好,把本职工作搞好,为早日实现学院提出的“两高一突破”战略目标,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