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计算机电教党支部
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0:59:49
为了进一步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活动的主旨内涵,现教中心党总支计算机电教党支部于11月7日在综合楼四楼录播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计算机电教党支部书记钱丽璞主持。

 
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同时支部书记钱丽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读。党课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

这次活动使大家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支部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边学边查边改边落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扎实细致到位的工作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