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现教中心计算机教研室到广州体育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3 17:37:04
       2019年11月18日至21日,现教中心计算机教研室教师赴广州体育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广州体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吴锐创副院长、计算机教研室陈锦源主任接见调研学习组一行。

 
广州体育学院计算机教研室的领导和老师与调研组就教学系统和教学方式进行了深入交谈,特别是针对程序设计课程、电子竞技课程教学进行了热烈交流,分享了各自教学及管理方面的经验。会后,我院教师对广州体育学院教学机房和教学网络平台进行了参观。

 

此次调研活动,在提升我院计算机教学工作水平的同时,更搭建了与广州体育学院的业务交流平台,建立了常态化学习的机制,对持续提升我院计算机教学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