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教务处马国义处长指导现教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6:12:35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12月9日下午,现教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二指导检查组马国义处长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郄立斌主持。
    会上,郄立斌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汇报,代表中心领导班子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主任谢凤玲、副主任杜君也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做深刻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
马国义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勤政廉洁的工作态度及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热烈,严肃认真,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全面到位,达到了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