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知识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9:55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帮助教职工了解防控常识,提高防控能力,落实防控举措,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中心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结合组织建设,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知识培训活动,具体工作如下
迅速响应,周密部署。4月9日接学院《关于组织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知识培训的通知》后,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立即行动,面向中心全传达《通知》内容,转发培训资料,安排全体人员开展学习培训活动。4月13日,中心再次召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到校开会,面对面再部署该项培训工作,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习防控知识全覆盖,逐级落实培训工作责任。
二、党总支统领,分类施策。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特点,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针对实际制定学习方案,旨在提升培训效果。通过办公群先期发布培训资料和学习任务开展自学活动,后期以“学习强国”学习小组为单位适时开展组长领学和集中研讨活动,切实把学习培训工作落实落细。同期,充分利用中心微信工作群和QQ工作群定期推送学习内容,集中形成线上互学互动热潮。
三、做好督查,压实工作。培训通知下达后,为更好地检查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人员分散的特点,中心防疫工作组“沉底督查”,抽检指导学习培训情况,并做好相关会议活动记录,从而达到以点带面、以检促学、督培结合,重在掌握的培训效果。
通过组织开展培训工作中心全体师生较好的掌握新冠肺炎感染症状、传播方式、消灭方法及科学的个人防护知识技能,熟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相关规定。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主动承担在疫情防控中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做到以党、政府以及主流媒体官方信息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学校开学复课做好知识储备,不掉队、不添乱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