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现教中心教师教学经验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0:08

为促进我院计算机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高我院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12月22日现教中心召开了计算机教研室教师座谈会,会议以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为主题,院督导组葛长钰教授、晋隆冈教授亲临指导。现教中心计算机教研室10名专兼职教师全部参加会议。

首选,中心主任谢凤玲教授结合中心教学、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之后,教研室教师们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谈自己的教学体会、教学方法及科研方面的经验。最后,葛长钰教授、晋隆冈教授进行深入点评。他们表示此次研讨会形式新颖,内容贴切,对老师的教学经验非常认可,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效果良好!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