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教师数字素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6 15:13: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决策部署,促进全民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增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023年6月5日下午3:30,在河北体育学院正定校区图书馆8楼报告厅举办了“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教师数字素养”专题讲座,旨在加强我校广大师生的数字技能和科技意识。

本次讲座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自然语言理解专委,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郭瑞强教授主讲,内容涵盖了数字技术的发展趋势、教育创新面临的挑战、教师的数字素养等方面。郭瑞强教授与各位老师和学生面对面交流,引领学生领略科技前沿,传播科技新场景新发展。

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实际案例的分享,提高了我校师生对数字素养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广大师生对数字化时代的兴趣和热情。使我校师生的数字素养得到了显著提升了解了数字化时代的机遇和挑战认识到数字素养提升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校将继续关注数字技术的发展动态,不断丰富和优化培训内容和方式,推动我校师生全民数字素养的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