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1 18:27:57
       6月21日,学院在正定新区校区行政楼201召开河北体育学院2023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及各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文革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提出了调整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建议。 副院长史东林对拟新制定的《河北体育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

    院党委书记孙远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工作不仅仅是技术问题,更多的是管理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全面梳理网络安全风险并要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从源头上对可能存在的网络安全漏洞进行封堵,共同筑起我院网络安全的坚固围墙。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