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辉到现教中心进行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23 08:40:32
为了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促进教学管理与教学运行的科学化和制度化, 11月14日,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辉带领运动人体科学系主任高景龙等第四检查组成员到现教中心进行教学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现教中心谢凤玲主任关于中心教学工作的详实汇报,对教学文件、教师教案准备情况、课程思政融入、教研室活动、18年评估整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召开了计算机教研室教师座谈会。教学检查组对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王志辉指示强调,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牵引、以专业建设为支撑、以课程建设为核心”,努力推动高等教育“始于教师,终于学生;始于立德,终于树人;始于学会,终于会学;始于知识,终于审美;始于兴趣,终于刻苦;始于有形,终于无形;始于书本,终于实践;始于激励,终于成长;始于课堂;终于社会。”使我们培养的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真正成为“人品好,人缘好,身体好,办法多”三好一多的体育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