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网站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2 15:09:27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为健全我院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现就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加强对网站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网站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上网信息进行严格审核, 按照“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确保“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的原则,坚决防止各类网络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
    二、加强网站安全管理
    1、各单位登录本部门网站后台的账户、密码须妥善保管,禁止随意转借他人及使用弱口令密码,密码应定期更换。
    2、各单位密切关注本部门网站,一旦发现网站出现敏感信息或者网站受到攻击,第一时间上报现教中心进行处理。
    三、 加强基础网络的防护措施
    现教中心对全院基础网络进行网络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在重大节日及敏感时期24小时值班制度,对网络安全问题即知即改,确保网络安全事件快速有效处置。
    四、落实部门网络信息安全员
    各单位确定本部门网络信息安全员,于10月16日前通过办公系统邮箱报给现教中心王琦。网络信息安全员负责本部门网站信息维护,及时更新本部门网站栏目的内容;关注本部门网站安全,出现问题及时上报现教中心;参加现教中心组织的网络系统、网络安全培训活动。
    网络信息安全员因工作变动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担任该项工作的,各部门应及时向现教中心反馈并补充推荐合适人选。
党委宣传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