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二〇一八年 “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4 08:46:23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4月28日—5月1日放假。5月2日(星期三)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二、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将假期值班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于4月27日前报院办公室、人事处、保卫处各一份。4月28日-5月1日院总值班:李清剑、张子牧、崔 蕾、贾京,总值班室电话: 85866871(传真)。
   三、各单位、各部门4月27日前要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和假期有关工作安排。
   四、各系、体校、继续教育部要做好假期的学生管理工作,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
   五、院领导实行带班制度。4月28日至5月1日分别为:刘哲剑、樊秀峰、申富平、张绰庵。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