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左导航
中心概况
上网客户端
    为加强河北体育学院校园网的运行和管理,确保网络安全、可靠、稳定地运行和校园网各项应用的开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等国家有关规定和河北省公安厅、教育厅及石家庄市公安局的要求,全院所有教职员工均需通过上网实名认证才能进入校园网络,所有需接入网络的用户必须每人持有一个上网用户帐号。
    一、教职工用户
    1.有工号的教职工用户:
    校园网账号名与工号相同,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
    2.没有工号的教职工用户:
    由本人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交《河北体育学院校园网单个用户入网申请表》,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审核后开通账号。 
    二、临时用户
    业务部门因业务需要而使用临时入网账号的,可由所在部门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交《河北体育学院校园网临时用户入网申请表》,申请表必须确保一人一账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审核后开通账号,并授予指定期限的网络访问权限,超出有效期,系统自动注销用户账号,临时账号的上网行为由具体使用人负责,所在部门负管理责任。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