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左导航
中心概况
个人门户平台
 
    河北体育学院信息门户是河北体育学院教职工、学生登录数字化校园的入口,可为师生查询公共信息和个人相关信息、通过门户访问信息系统更加方便。
 
    功能说明
    1、用户采用实名制,首次登录时需要提供学工号(教师用职工号、学生用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的后六位)进入系统,要修改密码。
    2、常用系统的单点登陆,实现一次登陆多个系统漫游;
    3、提供邮件、办公自动化、图书、一卡通系统的数据集合;
    密码维护
    1、用户第一次登录系统后,为了安全,需要用户修改密码,密码是数字和字母的组合;
    2、用户忘记密码可以通过系统登录界面“找回密码”链接,通过回答注册时设置的提示问题,重新设置新的密码。
 
    技术支持
    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话:0311-85337554
    登陆网址:http://portal.hepec.edu.cn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